2016年1月24日星期日

心夢之古城牆

引子:“風起飛雪連天舞,荒蕪千裏黑土情。寂寥霜霖北風嘯,烽煙臺前憶千年。”站在古老的洮兒河的脊樑上,傾聽著臘月北風刺骨的親吻,吻傷了歲月的淚痕。
一個人,靜靜地站在風雪連天的古城牆的遺跡上,漫天的六角天使,在向天與地、黑與白的迪士尼美語 評價世界裏,傾訴著千年曆史的回眸。
古城牆的淚痕與潔白雪兒的相遇,那是千年裏夢的塑造。一個人的內心獨白,卻是比古城牆的遺跡還要蒼桑…………
在月夜中,讓心兒起航,在生活的現實中,駛往人生夢的彼岸。今夜,淒美中北風夾著雪花飄落,還有一輪明月,在情感的邊緣懸掛在你的窗口,純真摯美的少女,幽香從遙遠的回眸間飄來。
夢中,我看見你站在高高的窗前,遙望著遠方,我看見自己孤零零的心兒,在冬的大街上徘徊。看著那熟悉的窗櫺和窗戶上那串不動永恆的情感風鈴。
火熱的心,被塵世的寒冷封凍了,那月光像絲一樣柔軟,夜的寒峭在升騰,情感的夢,心的迪士尼美語 世界傷口被北風吹痛,洌洌的傷口,己流出了為愛執著的熱血,圖描著人生的初戀!
年輪的轉換,記憶深處的瑕想,眼看著飄天的雪花,一點一點地,把冬的空氣吸進去又吐出來。我遠遠地,遠遠地呼喚著你的名字,我從來沒像現在這樣,渴望融進你的血液,化為你的思緒,作為火熱情感的風帆,和你思緒中最不容易撥動的情之弦。我遠遠地,遠遠地呼喚著你。
紅塵中,隔著千古屹立的歲碑,隔著多情人濕潤的思念,隔著那斬不斷的情絲。下過雪的午後,我的目光,細細地比較著雪花的消融,是否又比昨天濃些?一片片雪花的飄落,北風的撥涉,使這個癡迷的季節更顯淒美。
雪花的飄零,讓我悄悄走進這個思念的季節,走進這個冬天的午後。詩人的秘密花園裏鮮花己凋謝,只有眾多的迪士尼美語 世界記憶,與歎息以華光的流逝毀滅了愛的火焰。
窗外,雪花擊打著誰的心靈,拉回一個季節裏苦澀的回眸,或許內心所傾聽到的只有心之獨白。
千年的歷史,千年的蒼桑,千年的古老,還有那血戰沙場的戰鼓蕭蕭。而人的內心蒼桑述說著什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