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7日星期一

AWS為本地混合雲推出Outposts

  思科,阿魯巴和瞻博網絡等都支持由客戶的私有數據中心中的硬件支持的亞馬遜Outposts混合雲服務。
  為了進一步推動數據中心人群進入雲計算世界,Amazon Web Services 本周宣布了其期待已久的 Outposts混合雲服務。
  前哨基地提供本地硬件和服務,可在企業數據中心內部啟用AWS雲服務。亞馬遜網絡服務首席執行官安迪·賈西(Andy Jassy)告訴AWS re:Invent 2019會議觀眾,該內部市場巨大,在$ 3.7T的IT市場中,有97%仍在內部,並且該行業仍處於早期階段。從本地遷移到雲。
  亞馬遜表示:“某些客戶的某些工作負載可能需要在本地保留數年,例如對延遲敏感的應用程序,並且它們必須與本地資產非常接近。” 用例包括對制造過程控制系統的支持,靠近設備的機器人應用程序以及開發高頻庫存交易平台的支持。
  亞馬遜表示,由於解決方案缺少本地和雲中相同的API,相同的工具,相同的硬件和相同的功能,以提供一致的混合體驗,所以直到現在為止,這種功能才成為可能。
  由於Microsoft Azure Arc和Google Athos都具有本地雲服務支持,因此,這一概念在AWS的競爭對手中也不會丟失。IBM / Red Hat也針對相同的環境。
  一年前宣布的Outposts提供了AWS設計的硬件,使客戶可以在連接到AWS的雲服務的同時在本地運行計算和存儲。客戶可以在前哨站上運行各種AWS服務,包括Amazon EC2,Amazon EBS,Amazon Elastic Container Service(ECS),Amazon Elastic Kubernetes服務(EKS)和Amazon Relational Database Service(RDS)。
  AWS Outposts是客戶的Amazon Virtual Private Cloud(VPC)在最接近每個客戶的AWS區域中的擴展。該公司表示,客戶可以從其AWS Outposts連接到其其餘應用程序或公共AWS區域中的任何其他AWS服務。
雲平台提供雲端服務公司,其高效及高可用性的雲端運算解決方案SmartCLOUD? Compute,讓企業可實時調配虛擬記憶體、儲存、中央處理器、網路及連接端口,輕鬆提升業務效率,加強競爭力。
  推薦白皮書
  根據AWS的說法,Outposts的想法是,客戶可以使用在AWS雲上針對本地應用程序使用的相同API,相同控制台和命令行界面。
  AWS Outposts有兩種變體:AWS本機(現已可用)和針對2020版本的VMware Cloud on AWS Outposts版本。
  VMware版本使客戶可以在本地AWS上運行VMware Cloud,並可以使用客戶用於運行其本地基礎架構的相同VMware控制平面和API。根據VMware的說法,此變體可提供整個VMware軟件定義的數據中心(SDDC)(計算,存儲和網絡基礎架構),以使用AWS Outposts在本地運行,並允許用戶利用易於管理和與AWS服務集成的優勢。 。
  “許多AWS服務不會在前哨基地上本地運行,而是從前哨基地通過網絡進行遠程訪問,AWS並未嘗試在本地複制公共雲,” Gartner談到了這兩種服務變體。相反,它在提供標准AWS工具和管理API作為跨兩種環境的集成控制平面的同時,試圖幫助客戶解決那些不是公共雲的最佳選擇的用例。”
  相比之下,AWS Outposts上的VMware Cloud將通過AWS上的VMware Cloud進行遠程管理,並將通過vCenter的混合鏈接模式與VMware私有雲基礎架構集成。這將使Outposts適用於廣泛的私有雲用例。” Gartner說。
  有關前哨基地的其他一些細節:
  前哨機架高80英寸,寬24英寸,深48英寸,重達2,000磅。它們完全組裝在一起,並在腳輪上滾動,准備連接電源和網絡,其中包括一對網絡設備,每個設備具有400 Gbps的連接能力,並支持1 GigE,10 GigE,40 GigE和100千兆光纖連接,亞馬遜說。
  AWS的前哨站包括虛擬專用雲(VPC)入口路由,AWS表示將允許客戶在流量到達業務應用程序之前將流量引導到特定的Amazon Elastic Compute Cloud(EC2)實例。亞馬遜說:“從那裏開始,該實例通常運行網絡安全工具來檢查或阻止可疑網絡流量(例如IDS / IPS或防火牆),或執行其他任何網絡流量檢查,然後再將流量中繼到其他EC2實例。” 思科宣布將支持AWS VPC入口路由該公司表示,它以各種方式包括防火牆策略實施,惡意軟件檢測,URL過濾和DNS安全等功能。諸如Palo Alto Networks,Fortinet和Aviatrix之類的其他公司將使用該功能與AWS集成。
  AWS現在支持Transit Gateway,它說這是一項服務,可讓客戶將其Amazon Virtual Private Cloud(VPC)及其本地網絡連接到單個網關。亞馬遜表示,Transit Gateway充當控制所有連接網絡之間流量路由方式的樞紐。HPE / Aruba宣布將其SD-WAN軟件與AWS Transit Gateway Network Manager集成。Aruba表示,集成將簡化將遠程分支機構位置連接到Amazon VPC的網絡的部署和管理,並且與AWS一起部署Aruba SD-WAN軟件包的客戶將能夠使用以下方法監視和管理AWS資源及其本地位置之間的連接性Aruba Central或AWS Transit Gateway網絡管理器。
  Juniper宣布,現在可以使用Juniper QFX交換設備將AWS Outposts部署在本地數據中心中,以與AWS Outposts機架進行互操作。
相關文章:
2020年的熱點是什么?一切
Google Cloud裸機計劃的目標是從本地遷移舊版應用程序
2020年思科的熱點
Google Cloud裸機計劃的目標是從本地遷移舊版應用程序
亞馬遜Verizon團隊將通過AWS Wavelength提供5G邊緣雲計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